30岁后女人必做的保养!别只顾着保养脸蛋

一般30岁之后女性身体的胶原蛋白以及骨质会慢慢的流失,除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之外,也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、保持适度的锻炼身体来延年益寿,蜕变成完美的女性。

女性30岁后应重视3个部位的保养

1、胸部

一旦女性超过了30岁,胸部会在走下坡路。如果没有做好胸部保健的话,乳腺增生或者乳腺癌等胸部疾病的概率会增高。不要为了挤出乳沟穿过紧身的内衣,这样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,对乳腺带来损伤,从而引起胸部疾病。

其实女性的乳房非常的脆弱,性生活时不能过度用力按揉。女性孕育或者母乳喂养,患上乳腺癌的风险会明显降低。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把适量的精油涂抹在乳房部位来按摩,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,防止乳房的下垂。需要提醒的是不能选择含有雌性激素的精油,不然会紊乱女性的内分泌。

2、阴道

性生活的次数越多、多次进行分娩就会降低阴道松紧度,其修复能力也远远不如以前,当受到炎症感染时会加快衰老的速度。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,每天使用清水来清洗外阴部位,要选择高质量合格的私护用品,这样能够防止阴道炎症,要选择纯棉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裤。

平时可以多练习收缩盆底肌的运动,不仅能够加强盆底肌的肌肉,同时也会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,提高了性生活带来的感受。每年要定期去医院做一次妇科检查。

3、卵巢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卵巢分泌功能也会慢慢下降,会让女性出现月经不调,皱纹明显的增多,脸上没有任何的光泽,滋生大量的黄褐斑,同时会伴有全身无力以及腰腿酸痛的情况。另外要保证均衡的饮食,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来延缓衰老,要选择草本无刺激的食物产品,对局部进行推拿和按摩,具有一定的调理功效。

温馨提示

凡是女性有了性生活后每年要定期的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,一旦出现异常要及时配合医生治疗,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避免熬夜,保证有充足的睡眠,不能让使用减肥药来减肥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