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你还在这里致青春,不一样时间看不一样的体会

青春,是什么,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青春就是校园里枯燥的学业,青春就是课堂上传递的小纸条,青春就是操场上手拉手的小情侣:青春也是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,青春也是长廊里弹唱的一首爱情的歌曲,青春也是少男少女们追逐的体育娱乐明星们。


青春是同桌的你,青春是上铺的兄弟,青春是栀子花开的季节,青春是老男孩的记忆,青春是逝去的那些花儿。

逝去的那些花儿,不知道她们现在在哪儿绽放,不知道现在已经什么模样,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偶尔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青春。


电影《致青春》里有这么一句话,青春就是给人怀念的。

不错青春是个记忆,是个让我不能开怀大笑无法放肆痛哭的记忆;是个噙满感伤的眼泪却不让它落下然后无奈苦笑的记忆。

青春对我来说很不完美,忘记了很多情谊,也错过了很多人和事。
80后的我们依然一无所有,梦想还没实现,内心却在慢慢枯萎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