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见与不见》究竟是不是仓央嘉措所作?惊讶,原来另有其人


仓央嘉措,六世达赖(1683-1706)清1683年他出生于西藏南部乌坚林,门巴族人。他是一位才华出众,富有文采的民歌诗人,写了60多首细腻真挚的情歌,他的诗歌已超越了民族,时空,国界,成为宝贵的文化遗产。《见与不见》多有认为是他所作。


关于《见与不见》还有认为是扎西拉姆.多多所作,这首诗的原名叫《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》。

扎西拉姆.多多,广东人,汉族,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,追随十七世口葛玛巴大宝法王在印度菩提伽耶修行,出版的图书有《当你途径我的绽放》、《喃喃》、《小蓝本》,现任陈坤出品MOOK书《我们》主编。

《见与不见》这首诗是2010年12月22日在电影《非诚勿扰2》中篇尾,由李香山(孙红雷饰)的女儿在她父亲临终前念诵的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